close

我是台中【蓓爾黛美學診所】的店長葳葳,

從事醫美這麼多年了,見證許多人透過『皮秒雷射』解決肌膚問題,

一次次的回診中,看到他們不僅斑點消失了,

整個人的氣色也年輕了好幾歲,身為專業店長的我,

當然也要讓這樣的好事在自己上發生囉。

38205-2.jpg

這是我,平常在保養上也是下足了功夫,

但仍會有些許的斑點,以及脖子上無法遮蓋的細紋

 

BA差異正臉-治療前.jpg BA差異側臉-治療前.jpg BA差異脖子-治療前.jpg

在我們所內專業的劉醫生診療與評估下,

決定進行PicoWay 全像超皮秒雷射』來治療我的斑點。

DX8U0527.jpg

 

【身為專業店長,當然要介紹一下PicoWay厲害的地方!

時間強度曲線圖-01.png

1.『疼痛感極低,適合怕痛的妳』

PicoWay的光震效應僅450皮秒,

(1皮秒 = 0. 0000000000001)

是傳統除斑雷射的11倍快,僅僅是一瞬間的光震,熱傷害最少,

所以疼痛感極低,怕痛的我當然選擇PicoWay

3波震碎斑點圖-01.png

2.1064/785/532mm三波長,
//淺層斑點一網打盡』

三波長的皮秒雷射,不論是『咖啡牛奶斑、曬斑、雀斑、老人斑、肝斑』,通通不放過,

通通都能有效去除,這是單波長所無法做到的,而且刺青跟紋眉也都能去除喔!!

 

 

色素粒子.jpg   色素粒子-傳統.jpg

3.PicoWay的光震效應 = 傳統除斑雷射的181倍』

傳統除斑雷射僅能將斑點/色素粒子爆破成小碎石,顆粒如此大,代謝自然不易、效果當然不彰,

色素粒子.jpg   色素粒子-皮秒.jpg

PicoWay能瞬間將斑點/色素粒子爆破成細沙一般,所以極易代謝、效果顯著,恢復期也更短了。

 

 

 

4.『恢復期極短不用擔心紅腫尷尬、不敢出門了』

傳統淨膚雷射的恢復期長達2~3天,工作/生活都受影響。

PicoWay的恢復期極短,

且蓓爾黛會替客人敷上很舒服的凍膜幫助保濕與修復,

今天下午施打,隔天就能白皙透亮的去上班(每人體質不同,恢復期也會略有不同)
(平常都看客人享受凍膜,今天輪到我享受囉)

 

 

 

 

話不多說,看看我的Before / After

是不是斑點消失、肌膚水嫩、脖子細紋消失,

而且氣色也變得很好呢!

 

BA差異側臉-05.jpg  

BA差異正臉-05.jpg

BA差異脖子-06.jpg

現在的我即便淡妝,也能自信出門了。

生活照-05.jpg

還在猶豫皮秒雷射該怎麼選嗎?

歡迎來診所找我做諮詢,

我白淨光滑的臉頰,就是最好的見證喔。

 

 

 

【蓓爾黛美學診所】

電話:04-22556139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3-2(附停車場)

官方網站:  https://goo.gl/XYZudv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皮秒雷射 除斑 緊緻
    全站熱搜

    H.R.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